Sunday, May 31, 2009

气死了~



明明就说要去走走的吗。。。这人现在又在出状况了。。
可骗了我两个多星期呐。。唉~~气死了。。
假日从没这样早起床的叻。。就为了要出门所以那么早就起身。。结果那家伙还在睡呢??
他不知道我还要上吉隆坡工做的吗。。拖迟了时间待会没人载我上那可怎么办??
大清早的怎么全身是火啊。。。(⊙_⊙)

好想骂人哦。。却没人可骂。。只好写在这里。。
wah哇哈。。难道良心发现。。那家伙call我了。。看是起身了吧!!!
还开心一下的。。可现在也迟了~ 一来一回的。。待会恐怕没人载我上呢??
haiz。。。不管啦。。回来在烦恼吧!!!
换衣去。。换衣去。。
bye bye~(≧▽≦)

8 comments:

  1. hmm, u have potential to create a story book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了?他说好要带你去走走的。。可是他睡迟了啊??不要生气啦。。下次有机会的啦。。想骂人哦??骂我咯。。还有不是不能欠人人情,有些人是这样的啦。在外面做工要习惯就好了啦。。。每天看你的blog你都要写你开开心心的事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izzit mah??but my blog all is real 1 de lo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donno bo..but u sure same hometown wif me lo.
    right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知道啦。。你才笨叻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Gd mOrning,一早没事做就爬贴,无短短爬到来这里,哈哈。但是,我喜欢celine dion的歌。赞!!!哦,其实你生气也好,证明你在乎他嘛^_^要加油哦!!!

    ReplyDelete